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北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

来源:北园综合管理办公室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4-27  阅读:

4月27日,北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办公室主任张雅鹤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雅鹤传达了集团《关于做好2021年防灾减灾工作的通知》(后集办4号)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北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制定的《2021年防灾减灾工作方案》及各项应急防控预案相关要求。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外包单位员工根据集团相关工作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做好所辖区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在部署节前安全工作方面,张雅鹤强调,各单位要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一步做好园区门卫管理、保洁消杀、隐患排查、员工培训、出行报备等工作,各外包单位要相互配合,共同确保北园校区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会议还通报了4月26日园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园区实际制定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150题》。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