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服务监察部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来源:服务监察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1-18  阅读:

1月18日,服务监察部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部长张德连主持,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德连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集团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服务监察部近期的工作,并对部门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德连对部门全体员工们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服务监察部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宁可严一点,不可松一毫”的理念,活跃在防疫一线,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服务监察工作,保卫着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

张德连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节点,所有员工要按照学校和集团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保持高度警觉,做好自身防护,从严做好各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

接下来,服务监察部除了做好日常监察工作以外,将重点对各部门的防疫、食品卫生、消防等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检查,严把保障安全及服务质量关,为人大后勤的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