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服务监察部组织餐饮联营单位及超市开展食品卫生及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服务监察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4-29  阅读:

4月28日下午,服务监察部组织开展食品卫生及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由服务监察部部长助理王晶主持,监察专员苑宝成、王彬担任主讲,服务监察部部长张德连与校内餐饮联营单位、咖啡厅、超市等单位的30余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诺如病毒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三个方面。苑宝成讲解了诺如病毒的防控、人员管理、库房管理、食品加工制作及储存、清洗消毒等内容;王彬结合近期检查中的典型问题,对消防安全、环境消杀、超市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还设互动提问环节,增强趣味性,活跃了培训气氛。

张德连要求餐饮联营单位及超市继续做好本单位安全自查、日常消毒、员工个人防护工作,及时更换或延续食品经营许可证,严禁超范围经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接下来,服务监察部将根据培训内容对各单位开展检查,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