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物业管理部开展暑期防汛演练

来源:物业管理部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07-12  阅读:

“掌握防汛技能,共建平安校园”,根据后勤集团防汛安全工作会议精神,7月9日上午,物业管理部在青年公寓开展了暑期防汛演练。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杨建国到现场观摩指导。本次防汛演练由物业管理部部长杨立伟担任总指挥。物业管理部及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50名员工联合参加本次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杨立伟向全体员工作防汛动员。他表示,随着汛期的到来,为防止暴雨突降带来险情,保障学校及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物业管理部要严阵以待,全面落实防汛准备工作,排除汛期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大学校园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确保平安度汛。

“大降暴雨,校园出现局部积水,物业管理部防汛总指挥命令各中心冒雨加强巡查,发现险情立即上报!”“校园服务中心在巡查时发现青年公寓地下室东入口处发生雨水倒灌,形势紧张,立即请求增援!”杨立伟在现场进行指挥调度。收到通知后,物业管理部电力运行中心、教学服务中心和修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就位,各中心各司其职、紧密合作,开启水泵、排雨水、码放沙袋,排险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在完成沙袋封堵之后,杨立伟宣布险情排除,并安排做好后续环境清理和消毒工作。

杨建国高度肯定了本次防汛演练的效果。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暑期防汛工作,本次防汛演练,从防汛宣传、物资准备到人员协作都规范高效,希望物业管理部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通过演练不断查漏补缺,提高防汛工作能力,确保平安度汛。

集团运营总监王滨、服务监察部部长张德连到现场观摩。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